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审计局开展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审计调查工作

时间:2012-05-31 10:34:45  来源:审计局  作者:王性松

      按照审计署、市审计局工作安排,县审计局于从5月30日开始,对全县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情况进行审计调查。

      本次调查旨在摸清2006年以来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的总体情况,客观评价布局调整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入反映布局调整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深入分析原因,提出科学规划、综合统筹、完善配套措施、合理配置资源等建议,促进农村中小学布局更加合理,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审计调查内容和重点主要是: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前后的变化情况;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规划编制及调整情况;教育经费总体情况;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相关专项资金统筹使用情况;布局调整取得的主要成效等。

      为做好此项工作,县审计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薛晓华为组长,副局长闫红杰为副组长,业务骨干郭峰、牛军、宋朝霞为成员的审计调查小组,并组织开展了审前培训,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撑。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预计到6月底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