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中高考道路运输保障工作

时间:2012-06-07 08:54:18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卢学波

      2012年度的高考、中考即将到来,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中、高考道路运输特点,早打算、早部署、早调度,多措并举,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 

      一是制定了中、高考期间道路运输方案,加强组织运力协调。我县道路运输管理所、中原水城和凤城汽车出租公司、舒捷公交公司等部门全力以赴,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其中,舒捷公交公司投放运力40辆,提前对考场周边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查,中、高考期间,对车辆密度不足的线路,抽调运力进行补充,确保考场周围公交线路正班、正点运营。 

      二是加大运输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督促相关客运企业对客运车辆技术状况进行检查,严防“病车”上路,加大动态监管,严禁超载、超速行驶,严禁“黑车”接送考生,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三是宣传与服务并重,树立良好行业风尚。加强对驾乘人员宣传教育,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运管所联合组织了160辆车况性能佳、驾驶技术好、服务质量优的出租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同时,开通临时送考线路,张贴温馨送考标语,凡参加考试的学生持准考证均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整个高考、中考期间,县交通运输局还将加强与考点的信息沟通交流,随时启动应急营运预案,确保高考、中考生顺利畅通出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