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时间:2012-06-07 08:58:27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卢学波

 

值此“三夏”来临,睢县交通运输局以服务“三农”为中心,精心组织,合理部暑,集中力量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三夏”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以深入贯彻实施《公路法》、《河南省农村公路条例》为抓手,出动宣传车40多辆次,深入公路沿线乡村广泛宣传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增强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在人员聚集处摆放宣传版面10块,悬挂宣传横幅60余幅,印发安全常识和法规宣传资料5000余份,在险桥、险段设立安全警示标志50处。二是坚持以加快项目建设为中心,克服当前“汛期施工不利因素多、安全生产与通行保障压力大”等困难,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积极完善应对措施,建立健全保障机制,优化项目建设组织体系和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剩余建设任务,量化目标责任考核,加大质量进度、安全生产、通行保障的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做到加快项目建设与服务当前三夏生产两不误、两促进。三是以强化动态监管为保障,完善不间断路政巡查机制和重点路段、重要道路、关键桥梁与设施的实时监控机制,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与专项治理,不断加大路政巡查、路面执法和超限运输治理工作力度,加强公路及其设施技术状况、运行状态监控,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和通行事故隐患。四主动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强沟通配合,以“防堵保畅”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建立起快速反应机制和联动处理机制,随时处理各类公路突发事件,保障“三夏”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