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供电公司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及防汛工作

时间:2013-07-22 14:29: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白海涛

为做好2013年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和防汛工作,睢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采取各种得力措施,确保睢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防汛工作的顺利实施。

 一是认真开展迎峰度夏安全检查,该公司早部署,高重视,及时转发落实上级关于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综合领导组,负责组织实施此项工作,并按照重点检查内容督促基层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将检查工作落实到了实处,查处了安全隐患,共更换电杆21根,更换横担26根,针式瓶54只;更换隔离开关43组,设备线夹516个,更换跌落闸182只,紧线6处;更换拉线12根;安装智能开关6台;清理、修剪10kv线路树木400余棵。二是编制电网迎峰度夏方案,落实电网迎峰度夏各项工作,随着伏天的来临,电网负荷迎来了度夏高峰,为确保2013年睢县电网“迎峰度夏”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组织编制了迎峰度夏应急预案,并开展了应急预案的模拟演练,组织人员对辖区所有35千伏变电站进行了检查、预试,通过诊断分析辖区电网,明确了供电设施的缺陷部位和电网现状,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三是为确保夏季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和防汛工作正常开展,该公司成了35千伏、10千伏等级应急抢修队各一个(人员各15人),配备特种车辆各一台、机动车辆各六台(含摩托车)和备品备件;低压应急抢修分队19个(每分队6-8人),机动车辆三台,各供电所备品备件齐全、充足。重新校验、换发了安全工器具。四是为确保睢县电网平安度汛,该公司还举办了防汛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应急抢险队防汛应急处理反应能力、应急作战能力、员工安全防范自救能力和各部门的整体协调作战能力,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电力供应,把事故和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五是做好自备电源排查工作,该公司将辖区内的客户自备电源全部排查并登记造册,使每一台自备电源点都处可控范围之中,建立健全了相应的防止返供电主网安全措施,保证了供电双方及其他用电客户的公共安全。

睢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迎峰度夏及防汛的电网设备防护措施,故障抢修和服务工作,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增强应急能力,随时做好电网突发事件的抢修准备,最大限度满足睢县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对电力的需求,确保迎峰度夏及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