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教体局 通过人大工作评议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5-28 10:18: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赵玉峰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睢县教体局积极行动,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申请,要求把该局作为2014年接受人大工作评议单位。决心通过人大工作评议,促进教育系统作风转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近日,该局召开了接受人大工作评议专题汇报。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组全体成员,教育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教体局局长张书成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剖析了目前教育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从五个方面落实整改,一是对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开展四项专项治理活动集中整治;二是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做到依法办学、有序办学;三是提高队伍素质,着力开展好对机关干部、教师和校长三支队伍的建设;四是抓好教育内涵发展,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内涵发展水平;五是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突出办学特色。县人大副主任孙贵兴代表评议小组对教体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该局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县人大工作评议,有力的促进了教体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教育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