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时间:2015-08-04 08:30: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先胜

近日,睢县食药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工作会议,就学习贯彻新修订《食品安全法》提出明确要求,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贯彻活动。

一是认真做好新版《食品安全法》学习、宣传工作。将宣传新版《食品安全法》列为今年宣传工作的重点,结合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通过新闻发布、条文解读、开辟专版专栏等形式,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传媒,面向全社会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的立法宗旨和主要内容,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职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监督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二是加强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和专家辅导相结合等方式,加强对监管人员的法律知识和专业技术培训,使其准确理解、熟练掌握新《食品安全法》的主要内容,确保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切实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同时,加强对监管相对人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自觉守法经营。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食品安全法》宣传册、悬挂标语、张贴宣传画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地开展宣传,为新《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广泛的社会环境。推进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

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监督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宣传《食品安全法》列入重要工作议程;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媒体的沟通协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要创新宣传方式,使监管人员掌握、从业者熟悉、社会公众知晓新《食品安全法》,确保学习宣传新《食品安全法》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