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科所参加2015年河南省农业科研系统(陇海片) 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5-08-04 15:14: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春辉

7月31日,河南省农业科研系统(陇海片)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洛阳召开,会议由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所长栗进朝主持,河南省农科院副院长房卫平、洛阳市农工委领导,陇海片的郑州、开封、洛阳、商丘、三门峡等5市农科院院长和分管科研的副院长,以及下辖睢县、虞城、通许、灵宝等多个县农科所的所长共计30多人与会。会议主要总结上半年各市县科研创新、人才队伍、成果转化、党的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县农科所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有序向前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和我院“三查三保”活动,要认真查摆、建立台账、抓好整改;三是要明确重点,理清思路,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提升科研优势;四是要调整学科方向、突出科研特色。有所为有所不为,一定要形成优势学科,突出特色尤其重要;五是要提升站位、当好参谋。形成一支专家团队,从事区域性农业宏观政策研究,成为发展现代农业的专家团和智库,掌控现代农业的话语权,为政府决策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助手。我所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举措,扎实做好农业科技工作,为我县农业科技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