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国土资源局健全干部调配选用管理机制

时间:2015-08-07 09:43: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林军伟

近年来,为切实增强人才队伍的战斗力,睢县国土资源局本着“用人所长、人尽其能”的原则,先后建立健全了干部调配、选拔任用和管理等各项机制,以加强全县国土资源系统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一是实行干部“双向选择机制”。同时采取“将挑兵”、“兵选将”两种方式,对局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人员进行合理配置、优化组合,增添人员工作配合的默契,增强集体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实行干部“竞争上岗选拔任用机制”。本着“能者上、庸者让、劣者下”的用人原则,严格履行民主推荐、个人竞争演讲、党组集体讨论的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严格考核干部“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情况,量才安排工作岗位和任职,为国土资源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三是建立科学规范的干部管理机制。全面完成干部职工基本信息的采集、整理、汇总,并录入微机,建立人才数据管理系统,实现干部信息化管理;严格规范干部日常检查督查、年终考核总评机制,将干部工作效能、服务质效、作风纪律等情况详实记录干部年度档案,作为人才调配选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增强干部工作责任感、能动性,激发人力资源在国土资源事业发展进程中的创造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