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交通运输局精心构筑四道“防火墙” 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5-10-26 14:58: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精心构筑四道“防火墙”杜绝交通工作人员违法行为,确保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创新、跨越发展。

一是思想防火墙。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教育大家算好政治、前途等“四本帐”,念好倡廉“紧箍咒”,使系统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绷紧廉政防腐这根“弦”。二是行为防火墙。不断完善廉政制度,进一步重申“八个严禁”和交通纪律“十不准”,切实做到用制度去规范行为。三是家庭防火墙。强化对交通运输干部的家庭约束,通过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家属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和警示教育学习,使其既当好“贤内助”,又当好“廉内助”。从珍惜家庭幸福出发,促使干部搞好廉政建设。四是社会防火墙。以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为契机,通过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特邀监督员会议、走访群众、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强监督,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不廉行为的现象,一经查实,严加惩处。

由于该局廉政建设措施得力,抓出了成效。目前,依法行政,按章办事,廉洁奉公,优质服务,已成为全局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