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

时间:2017-08-29 09:03:45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董中民

8月28日,党组书记杨广祥主持召开睢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杨广祥强调,要自觉肩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杨广祥作中心组学习总结,并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不仅涉及国家命运,也影响到地方发展,要强化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尤其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

二要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和尖锐性,充分认识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斗争的主战场,旗帜鲜明地坚持党性原则,勇于亮剑,牢牢掌握舆论斗争的主动权。

三要始终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根本任务,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各自的“领导责任”。

杨广祥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扎实推进全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