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17-09-13 07:33: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

9月11日下午,县环保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大队、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副局长张孝文传达了睢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2017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通知》;环保局局长陈宏杰对前段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下步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积极开展环保大宣传“回头看”,进一步宣传学习环保法律法规,深化宣传效果。

二是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和环境攻坚目标,抓好环境攻坚任务落实。对散乱污企业,该取缔的必须取缔到位,能整改的抓紧整改落实。

三是加大力度,做好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各中队要加大对重点涉水涉气企业监管力度;相关科室接手12369举报热线、信访案件后,要及时转办,尽快答复。

四是成立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

五是继续做好监控工作。监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数字的敏感度,空气污染指数出现异常时,要快速反应,积极做好应对工作。

六是做好人大评议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成立领导小组,各股室、站、队按照程序,做好配合、协调工作。

七是做好扶贫有关工作。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扶贫政策,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配合服务工作。

最后,陈局长要求:

一要根据职责任务,坚守岗位,尽职履责,做一名合格的环保人。

二要中层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纪律,形成爱岗敬业新常态。

三要全体人员在严峻环保形式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勇创一流,争取早日完成市局和县委县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