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法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23 09:06: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夏令贤

10月21日上午,睢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擘画未来的好报告,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读原文,悟原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积极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切实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四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忠诚履职的思想基础。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持续纠正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打造过硬队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