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老科协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7-11-01 08:54:29  来源:睢县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1101083516.jpg

10月30日上午,睢县老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睢县老科协会长赵铁峰、副会长王传芳及各专业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立意高远。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鲜明的理论深度和强大的真理力度,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指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

会上,副会长王传芳说,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令人鼓舞,科技创新成果捷报频传,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十九大又向我们发出了号召,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召唤,尽管我已退休多年,但思想上不能退党,一定要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党的召唤,以“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精神,投入到新征程大军的洪流中去,尽自己的力所能及,发挥余热,在新的征程中永不掉队。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对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反反复复的学,学好、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联系思想实际学,学出新精神,学出新面貌,学出新思想,把睢县老科协的为民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提高觉悟,找出差距,增加正能量,为社会力所能及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