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国税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01-17 14:55: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国税局

微信图片_20180117145814.jpg

1月16日上午,县国税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会上,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尚操围绕《十九大报告体现“四个新”:标注历史坐标贡献中国智慧》、《引领“新时代”航向:学者看十九大报告如何体现“新”意》和《十九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宣言书”》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结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的学习,曹局长谈了五点心得体会:一是获得感。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以来的重大发展成就,集中展示了我们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光辉历程。二是自豪感。在党的领导下,今天我们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有我们税务人员 “聚财为国 执法为民”所作出的贡献。三是使命感。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宏伟蓝图是我们全体人民的奋斗目标,我们税务人员更应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四是危机感。面临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纳税人对优质服务需求都要求我们税务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质效。五是紧迫感。作为税务人员,我们始终存在中心工作、组织收入、承接改革等的紧迫感,主要表现在地方政府的要求给我们组织收入带来的压力。

曹局长要求,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按照习总书记的方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县局其他班子成员、各税务分局、稽查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