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卫计委认真部署切实做好迎检工作

时间:2018-01-17 15:04: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马雷

年终岁末,各项卫生计生检查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县卫计委强化三项措施,确保向考核组真实、全面展示我县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

一是认真学习方案。先后召开科级干部和股室责任人会议,传达学习市县计划生育、卫生计生和健康扶贫等考核方案,对重点工作进行点评,真正弄懂弄通、深刻领会。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委党组对照考核方案,将考核任务逐项分解级到分管副主任、相关股室、乡镇卫生院和二级机构,要求按照年初市县下达的目标和考核方案要求,查漏补缺,抓好整改。

三是规范档案资料。要求各项工作必须做到“三有”,即:有工作计划、有反映工作过程的照片和视频资料、有反映工作结果数字等,使各项工作从部署到完成有一个完整的痕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