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

时间:2018-10-18 10:55: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团县委

图片1.jpg

10月17日正值重阳节,也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团县委睢州公益闫庄志愿站积极在后台乡闫庄村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陪老人共度节日,也为当地贫困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热情互动,笑声与掌声汇成一片,现场气氛欢乐而温馨。活动还为老人们带去了过冬的衣物和日常用品,并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和义务理发,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着节日的祝福,得到了老人们的阵阵赞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公益活动在以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同时,也为老年人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快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心与陪伴,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广大青年中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