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农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1-02 11:14: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农业局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月1日,县农业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农业局机关支部书记王中玉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新带领三名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中玉同志首先代表县农业局机关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也逐一对照检查。对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聚焦9个方面突出问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本着从工作出发,对组织、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既直截了当地指出了问题,又诚恳地提出了改进方向,使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红脸、出汗、暖心的效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新结合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要求,局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以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在提高整改质量上下功夫;要把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相结合,按照方案和分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落实,强化办文办事办会效果,发挥好机关枢纽作用,使机关支部在全局基层党建建设方面引领其他7个支部迈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