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农业局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及调研指导冬季麦田管理工作

时间:2018-11-22 08:52: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农业局

11月21日,睢县农业局部分党组成员一行3人前往农业局帮扶的尚屯镇付庄村、尚店村、老庄村、张庄村、李得府村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15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御寒等慰问品,同时表达县农业局党组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担任扶贫重任工作队同志们的深切关怀。

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新与“村两委”干部、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亲切交谈,听取了目前扶贫工作和冬季麦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扶贫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良好的工作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指出隆冬已经来临,所有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要求责任组组长和工作队员要坚守岗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严守扶贫纪律,扑下身子,积极与“村两委”干部密切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扶贫工作各阶段任务。

责任组组长、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对此慰问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切实负起责任,克服清苦寂寞等不利条件,把扶贫措施落实到实处,帮助广大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