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冬季大雾天气应对工作

时间:2018-11-29 15:40: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进入11月下旬以来,我省接连出现大雾天气,给全县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带来很大影响,为切实强化冬季大雾天气应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及早动手,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强化大雾天气的防抗工作。

一是及时启动应急机制,提前做好防抗大雾的各项准备。落实各项预防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防范应对措施,最大程度地减轻雾害影响,确保大雾袭来时快速、有效地稳妥应对。

二是加强科学管理,认真落实应对措施。加强对运输企业监理力度,严格运营条件,对各汽车站进行巡查,要求营运车辆正确用灯,出车前全面检查一遍灯光装置,行驶时按规定使用灯光:打开示宽灯、尾灯、防雾灯、近光灯,严控车速,勤用喇叭。

 三是强化信息服务,积极与县气象部门密切合作。落实气象信息发布制度,适时发布气象信息、公路通行信息,及时安排部署客货运车辆提前避雾。

四是加大辖区路面、桥梁的巡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危桥、险路的巡视密度。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切实做好农村公路保畅通工作。

五是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落实安排机关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一旦接到险情报告,及时做好处置应对工作,确保广大乘客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