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交通运输局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常抓不懈

时间:2018-11-30 10:34: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今年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专门制定印发了《睢县交通运输局新闻宣传工作制度》、《严肃新闻宣传工作纪律的规定》、《睢县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等相关工作制度,采取五项得力措施,认真落实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取得了显著社会成效。

一是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要求各机关股室、所属有关单位都要配备1-2名专职通讯员,通过以老带新、举办培训班、定期举行新闻宣传员交流座谈会,组织宣传骨干到媒体单位跟班学习,邀请驻地媒体记者授课的方式,不断提高宣传队伍的写作水平和技巧。

二是完善奖励工作机制。把日常宣传报道工作纳入全年目标考核,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到年初有计划,半年有考核,年终奖罚兑现;建立新闻报道奖励机制,在市、省、国家级媒体上每发表一篇新闻稿件,对作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三是搭建微信公众号平台。安排专人搭建微信公众平台,用于发布、接收交通运输各类信息,反馈刊登情况、通报信息报送情况,并将交通运输方面的信息挑选、精简后上传到微信公众号上供信息员和公众学习交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

四是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将政府信息工作与微信公众号的信息报送工作相结合,做到一条信息多渠道报送、多板块刊登、多方面宣传。

五是努力完善制度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明确信息宣传人员的岗位职责、各单位信息报送数量、考核奖惩细则,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岗位目标管理之中,使信息宣传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可依;同时建立重要信息督办制度,把信息宣传稿件的采用和工作业绩相挂钩,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投递信息宣传稿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