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农业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8 09:36:3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农业局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睢县农业局党组于2月27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该局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局负责同志表示,县农业局将按照县委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有力,为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提供有力保证。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全体班子成员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细化措施,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三是精心谋划工作。每年或半年谋划一次乡村振兴战略,每位分管领导结合实际谋划具体工作,为局党组提供参谋和思路。四是着力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开阔思路视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认真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