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局开展春季农业综合执法强化农业投入品监管

时间:2019-03-14 10:24: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农业局

为保障全县农资正常、有序供给,整顿和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打击各种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3月10日——13日,睢县农业局组织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种子站、农药站、肥料站、农产品质量中心等职能单位,深入各乡镇,对各门店开展农业执法监管、宣传活动。

执法检查组深入各种子、农资经营户,主要对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进行严格检查,仔细查看各种子、农资销售点证照是否齐全,种子是否进行备案登记,是否建有经营台账,所售产品是否合格有效,是否有进货、销货正规发票等。同时对种子和农药堆放杂乱的,要求经营户分类摆放,规范陈列。对检查中发现的名称标识不清、包装不规范、夸大使用范围和质量不合格的产品,要求经营户立即下柜整改。

此次活动,共检查农资经营网点41个,经营品种230余个,有效维护了农资市场秩序,确保农民春季用上放心农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