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2019-05-07 15:20: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连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抓住夏季农村公路养护大好时机,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积极开展道路安全巡查,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打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

该局一是认真做好农村公路预防性养护。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力度,对前期发生病害的路面做到早发现、快处理;加强日常养护。以路面保洁、排水设施疏通、桥涵构造物修复、路林抚育为重点,保证道路畅、洁、绿、美、安。二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去除枯死和遮挡道路标志的内行树枝,对警示桩、各类防护设施进行系统检修,保证道路标志、标牌规范、醒目、齐全。三是加大穿集镇路段的综合治理,消除影响车辆安全、快捷通行的各种因素;进一步做好路肩陪护和平面交叉专项治理工作,努力改善路容路貌,确保辖区境内特别是乡镇道路的畅通、洁净。四是严格奖惩兑现制度认真坚持养护工作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实行重奖重罚,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养护公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