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推进 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时间:2019-05-23 08:30: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吴晓洁 单百威

为全面提升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宣传思想战线干部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睢县自然资源局根据县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要求,理论联系实际,突出行业特色,扎实开展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睢县自然资源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睢县国土资源局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统一指导和协调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宣教股,负责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各单位要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要负责领导亲自抓、负总责,深入宣传动员,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分类实施,统筹安排。开展教育实践工作从组织实施政治素质提升、理论素养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全媒体传播能力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入手,通过创新推动党组织高质量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活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开展“六查六看”活动、开展岗位能手大比拼、创新能力专项培训、持续深化“大调研”活动、工作作风提升行动等内容,与宣传思想战线干部人才队伍学习培训结合起来,推动教育实践不断深入。

四是常态推进,注重实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教育实践工作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在全系统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同时加强考核评估,强化督查落实,确保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