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 迅速贯彻落实县“两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14 15:49: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住建局

8月13日,全县“两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县住建局迅速行动,即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县“两城”联创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住建系统“两城”联创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在全县“两城”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住建局创卫工作进行动员部属。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县“两城”联创工作是当前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要站在政治角度和全县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以时不我待的决心,举全局之力,攻难克坚,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为确保局承担的各项创卫工作任务落实,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各主管副职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责任人为成员住建局创卫工作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形成人人肩上有任务,人人头上有压力的态势。三要科学施策,完善方案。各职能股室单位要根据局承担的建筑工地环境管理、扬尘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与水源保护、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城市亮化、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品质提升等任务。结合创卫工作工作标准要求,抓紧时间制定出操作性强,切实可行的各项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推进创卫工作。四要打破常规,创新机制。局党员领导干部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局上下要转变工作作风,打破日常工作机制,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与时间赛跑,不分白天黑夜,抢抓时间,快速完成创卫工作任务。五要加强联动,强力督导。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强对局创卫工作任务监督检查力度,实施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每天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议,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局承担的创卫工作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