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19-10-23 11:01: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今年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提升交通工作水平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从制定单位工作目标、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入手,通过完善制度、加强宣传、严格考核等措施,充分发挥信息宣传交流、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科学民主决策的先导作用,使信息宣传工作成为推动交通全面工作、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突破口,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在全系统上下建立“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信息专干直接承办、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局党委领导坚持每月定期查看信息宣传报送工作情况,不定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不同阶段交通工作信息宣传要点,部署重要宣传,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全系统上下努力营造“人人重视信息宣传、人人参与信息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是健全机制,严格考核。及时制订《睢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信息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层层签订《2019年信息工作报送目标管理责任书》,将信息报送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对局属各单位全年报送信息数量、质量明确要求,将工作信息报送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股室和二级机构;实行信息报送量化考核制度,一月一统计,一季度一通报,半年一考评,年终一总结,按季度落实奖惩。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写稿、投稿的积极性,每季度对信息采用情况按不同等级对个人予以奖励。

三是强化宣传,服务大局。把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科学化发展方面好的做法和成效形成高质量的工作信息和简报,及时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县新闻媒体,使交通工作信息真正发挥服务决策、参谋助手和指导实践的作用。通过各级新闻媒体,多形式、多渠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积极回应媒体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抓好交通信息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各界对交通运输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为交通运输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乡村振兴提供优质服务和强力支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