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检视问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04 09:42: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菡

11月1日下午,睢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研讨,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本单位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典型案件和信访积案,集体讨论,检视反思,并认真听取了与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和科级干部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了班子问题清单。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推工作、促发展的预期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法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认为睢县法院党组尤其一把手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氛围浓、效果好,走在了县直单位的前列。同时也指出了县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主题教育“从一开始就改起来”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立行立改事项和检视问题清单,随主题教育的深入及时动态调整,不断充实完善。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特别要及时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取得群众满意、提升司法公信。三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把认真的态度和自身的责任贯穿于工作始终,确保下一步工作继续保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