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四举措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1-23 16:16:5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住建局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确保党员干部从俭过节廉洁过节。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2020年“双节”期间廉政教育活动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要求,发挥局党组主体作用,以党风促政风,确保正风肃纪不放松,风清气正过春节。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对局中层以上干部开展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的要求,班子成员提醒分管股室单位负责人,股室单位负责人提醒所属工作人员,层层开展廉政谈话,重申纪律规定,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节日病”。

二是把握节点,严守工作纪律。紧盯春节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严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三是明确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党组书记、局长作表率,班子成员带头,各单位负责人带好队伍,切实扛起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担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
四是强化监督,紧盯“四风”问题。主动邀请县派驻纪检组严把本单位各项工作监督关,对顶风违纪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