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喜获“九连增”

时间:2020-02-11 09:39: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睢县作为农业大县,县农业农村局按照“站在天安门城楼想问题,到田间地头找答案。”新时期三农宣传工作的这一宣传重点,紧密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和宣传思想引领作用,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振奋精神。

2019年以来,县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全县农业发展的重点和热点,以“围绕中心、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努力做到“农业工作做到哪里、信息宣传跟进哪里”,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综合效应,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对外宣传工作硕果累累,取得明显成效,为乡村振兴、精准脱贫、秸秆禁烧、产权制度改革等加油造势、呐喊助威,营造了全局上下合力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同步小康的浓厚氛围。

一年来,按时编印《睢县农业农村》简报18期,共计3600份,完成了全年农业信息报道任务,被《中国农业信息网》采用文章4篇、被《河南农业信息网》采用文章1篇、《商丘市人民政府网》采用文章3篇、《商丘农业信息网》(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发表文章88篇,在《睢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表文章40篇(每季度位居全县县直单位信息采用前三名)、《睢县网》发表文章36篇,在《商丘日报》发表文章10篇,在《河南科技报》发表文章12篇、诗歌5篇,同时,在《河南农业》、《种业导刊》、《自然科学》等专业杂志上发表文章22篇,在县电视台《睢县新闻》等栏目制作农业科技专题讲座18期,成功承办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庆祝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