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房产中心妥善处理业主投诉投诉信变感谢信

时间:2020-02-15 17:12: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孟振军

“感谢房产中心工作人员帮忙处理物业盖章事宜,不知道这位工作人员的姓名,但知道他的电话尾号2202,感谢。同时也感谢在蓝色港湾值班的房产中心工作人员,辛苦为我们协调。房产中心工作人员让我们业主感觉很靠谱,为业主考虑、办实事、实事求是,很感谢。疫情期间你们也辛苦了,祝平安。”2月13日一早,房产中心意外收到一封转自睢县12345热线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溢满对房产中心工作人员的的感激之情。

这封信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暖心故事?2月12日下午,房产中心疫情防控办公室接到自称是蓝色港湾业主刘女士的投诉电话,电话中刘女士说自己因工作要求需要第二天早上乘火车赶回北京,特殊时期,需要物业出具证明才能出城坐车,而物业公司把握不准办理程序迟迟没有受理。刘女士非常着急,情绪也比较激动。了解情况后,房产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在电话中安抚刘女士的情绪,耐心细致的讲解我县关于社区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争取她的理解。结束通话后,立即安排专人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小区属地乡政府了解关于非湖北(武汉)返乡人员离开睢县的具体文件要求,又对接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核查刘女士身份属实和证明齐全有效的情况下,协调物业公司给予配合和帮助,最终帮刘女士完成了出行手续。事后,刘女士又打电话给房产中心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表示,特殊时期,这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房产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整合各方资源,迅速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有序、有力、有效的推进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战争,房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与亲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顾大家,每天以岗位为家、冲在一线,沉入小区排查疫情安全隐患,推动责任小区逐一落实防控工作,将小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他们是疫情来袭时最美的“逆行者”。

在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面前,房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经受住了考验,获得了业主与社会的认可,用实际行动为睢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