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突出“五个强化”全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20-03-10 16:19: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连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突出“五个强化”,全力推进系统宣传思想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坚持每月一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和社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深入调研,把理论学习的收获与实际工作决策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强化行业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围绕县委、县政府2020年重要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大力宣传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交优先发展、运输市场整治、规范行业管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

三是强化网络管理,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建立健全舆情预警、监测、研判、保密和应对机制,加强对新闻舆论的监督引导,形成正面舆论导向,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舆论环境。同时,将本系统各单位的网络舆情处置工作纳入年终目标,实行严格考核,奖勤罚懒。

四是强化对外宣传,展示交通社会形象。围绕全县交通运输的重大决策和重点工作,积极发现挖掘总结创新特色、亮点经验等素材,诚邀省、市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加强全系统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其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全年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发稿任务。

五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人员文明素质。加强干部职工道德教育,深入开展“满意在交通”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和人员文明素质,强力推进交通运输工作在服务睢县经济建设、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中更加出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