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争做“十型”职工树交通铁军形象

时间:2020-04-17 09:28:0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进入四月中旬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为确保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出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规定,要求全系统交通运输工作人员以新时期抗疫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十型”职工,树交通铁军形象。

一是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创建学习型机关,做“知识型”职工。二是树立科学全面的安全观,全面落实“严”字为核心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做“严谨型”职工。三是树立面向社会群众,服务广大车主的思想观念,做“服务型”职工。四是在业务工作中结合局情,从实际出发,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和善于用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发展型”职工。五是清正廉洁,秉公执法,文明服务,中午严禁饮酒,杜绝以权谋私和吃、拿、卡、要现象,做“廉洁型”职工。六是增强集体意识,建设和谐机关,做“团结型”职工。七是强化岗位责任制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做“效率型”职工。八是遵守工作时间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纪律型”职工。九是强化会议管理,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做“务实型”职工。十是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勤俭办事,做“勤政型”职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