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税务局开展“迎七一”党建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30 16:02: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陈萌萌 摄影:王彪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的团队精神和党组织凝聚力,结合《国家税务总局睢县税务局“迎七一基层党建活动月”工作方案》,6月30日上午,睢县税务局在六楼开展“迎七一”党建主题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擎右拳庄严宣誓。“迎七一”党建主题系列活动在严肃团结的氛围中召开。

活动中,睢县税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观》为题,结合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从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情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等四个方面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又深入人心的党课。各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代表,客观分析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局党组委员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肯定了成效,也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支部和党小组更加强化党建责任意识、细化党建工作,优化党建活动,加强交流、共同努力做好党建。

党课结束后,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让广大干部更深刻了解掌握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知识测试。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各党员干部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参与感和获得感,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增强了党建责任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