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09:04: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民政局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睢杞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生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推动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奏国歌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并向烈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局一楼会议室,参加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讲党课活动,该局负责同志指出,举行建党99周年讲党课,就是为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体现到身体力行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的无私奉献精神,计利当计天下利,一张蓝图干到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中,奋力跑好我们这一棒;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的敢于牺牲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挑重担,自觉做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切实兜牢民政之底,全力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先烈精神,为实现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震撼心灵,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高涨了干劲勇气,决心为睢县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