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强力推进卫生健康系统项目建设 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

时间:2020-10-14 08:59: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卫健委

睢县卫生健康委始终高度重视涉及民生的重大项目建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重点推进三项工作,全面应对秋冬季疫情,切实做好各项防控的充足准备,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推进发热门诊和哨点诊室建设。明确专人负责,着力抓好5家乡镇中心卫生院的发热门诊建设和18家乡镇卫生院的哨点诊室建设,补齐发热门诊短板,构建平战结合、布局合理、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的发热门诊服务网络。

二是推进县疾控中心P2实验室建设。严格按照实验室布局要求,加大部门协调和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全县传染病检测“一锤定音”能力和突发传染病防控快速响应能力。

三是进一步提高全县核酸检测的能力。在确保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日核酸检测数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县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能力,完善设备配置,实现全县日检测3000人份的检测能力水平。

一项项重点项目的加紧建设,进一步补齐了县卫生健康项目短板,提升了全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水平,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项目支撑和有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