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创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新模式

时间:2020-10-19 11:17: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住建局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保证我县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顺利开展。10月15日,由住建局建筑工程联合验收股牵头,组织自然资源局和规划、人防、气象、消防、质监等涉及的各职能部门组成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组,对商丘晋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睢县“翡翠湖畔小区的A1#、A2#、A3#、A5#、A6#、A7#、1#和三层商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直接下发了整改通知,并限时整改回复。这是我县首个将各职能部门集中到一起进行竣工联合验收的房地产项目,标志着我县从此进入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的“新时代”。

之前,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申请企业要多次往返于多个职能部门,而且验收耗时长,现在企业只需向县行政服务中心工程综合窗口申请联合验收,达到“企业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的建设工程改革目的;对符合条件的在3个工作日内就能进行现场联合验收,大大提高了验收效率,创优了营商环境,极大限度压缩了竣工验收办理和竣工交付使用的时限,让企业和广大业主切身感受到办事的便捷与高效。

今后,建设单位申报的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事项,均实行“一窗受理、集中验收、限时办结、统一出件”的竣工联合验收“新模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