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全县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1-02-03 17:12:2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岁末寒冬,年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关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做好春节慰问工作,提前购置大米、面粉、棉被、年画等慰问品,组织全县20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时领取并发放到本乡镇优抚对象手中,确保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一封慰问信、一副光荣之家春联、一本《退役军人保障法》、一份慰问品,包含着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据统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县1112名优抚对象发放了慰问品,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发放春联及慰问信近23000份、《退役军人保障法》7200本,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