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心系企业发展倾情服务招工

时间:2021-02-26 11:17:5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住建局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为帮助产业集聚区足力健鞋业、嘉鸿鞋业、富士康电子等企业破解招工难问题,连日来,住建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抓春节返乡农民工未外出打工之际,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组织人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责任落实。自今年节后招工工作开展后,住建局自觉地把服务产业集聚区企业招工工作当作事关招商、安商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大事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县招工文件精神,召开招工专题动员部署会,要求人人树立招工就是招商的大局观念,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细化任务,把企业所需始终作为为企业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招工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按照2021年全县春季服务企业招工工作会议精神,为圆满完成此次招工任务,局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勇挑重担,人人肩上有任务,人人头上有压力,积极帮助所辖部门人员出主意、想力法,集思广益、调动大家的工作能动性,动员一切力量,有效推进了服务企业招工工作。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一方面多数股室积极组织人员在产业集聚区各企业招工点向有就业意向人员宣传企业应聘要求、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员工优惠政策,尽力留得住每一位前来应聘人员。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单、上门招工、电话招工、微信等形式大力倡导“家乡就业环境好”的理念,促进富余农民工在家乡产业集聚区就业。

四是即时通报招工进展情况,增强大家紧迫感。招工就是招商,时间就是效率。农历正月十六日前是招工的黄金期,一旦错过时机,将会增加招工难度,为促进大家顺利圆满完成节后服务企业招工任务,每天即时将县人社局反馈住建局招工入厂名单在全局通报,引起大家重视,确保局招工任务的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截至2月25日下午四点,住建局承担招工任务54人,进厂76人,完成比例14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