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四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3-25 08:47:55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住建局

随着气候转暖,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县住建局创新“加减乘除”四大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住建局作为全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坚持一个项目“一名主管领导、一名首席服务官、一个服务团队、一套推进项目机制、一套督查奖惩办法”的工作推进举措。大力践行领导“一线工作法”,现场办公、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对符合施工开工条件的项目,协调调度施工、不等不靠,抓住有利施工时机,上足人力、机械,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合理穿插、压茬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目前,南环路升级改造项目(续建)已全面开工建设。民主路至东环路段正在施工,防渗土工隔膜埋设完成7600米,绿化带内垃圾土外运1200立方。民主路至通惠渠桥段新建雨水管网铺设150米,清表800米,垃圾土外运3200立方。桥梁工程,利民河桥完成桥板安装36块,剩余28块桥板正在预制;通惠渠桥完成桥板安装三分之一。

二是“减”少行政审批流程。从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完善审批体系、推进“工改”改革、转变服务理念等方面入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行“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根据建设项目的特点和审批要求,在企业申报前主动上门提供服务指导,让申报企业达到“一次办好”的目标要求。

三是“乘”倍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共承担20余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目前,富民路升级改造项目主路面冷再生已铺设完成。利民河水系综合治理(续建)等项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每一个项目的实施都为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增砖添瓦。

四是“除”去队伍不良风气。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工作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消除少数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不强、在岗不在状态、履职尽责能力不够等问题,努力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的高素质住建干部队伍,全面推进我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