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来睢县开展小麦测产和“1+4”活动情况检查

时间:2021-05-27 08:46: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为掌握各县小麦大田生产形势,实地测评成产三要素情况。5月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按照每县测产点3个,每点分3组进行,除“1+4”所在乡(镇)为1个点外,再随机抽取两个乡(镇)的要求,对我县涧岗乡闫土楼村、董店乡柴寨村和白庙乡吴庄村样本方小麦产量进行了实地测产。县农业农村局农技站、种子管理站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

农技专家用尺子精确量出取样点,然后计算出样点内的小麦株数,直至计算出样点的平均穗粒数。在测产工作中,专家组秉持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田间地头,科学取样,科学测算,确保测产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为正确分析全市粮食生产状况、掌握粮食生产形势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专家组一行对我县夏粮生产“1+4”活动:新品种展示田、肥料效应田间试验田、植保专业化综合防治示范田、百亩高产攻关田选点、效果及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