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 召开落实省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 暨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4 09:21: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住建局

6月23日,县住建局召开落实省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暨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工作推进会,布置整改相关工作。住建局各主管领导、相关责任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全县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为导向,扎实落实省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保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落实好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坚持生命至上的具体体现。一是要坚持真改实改,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完善安全监管体系、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监管水平;二是要坚持举一反三,以落实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逐项对标省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认真梳理,全面排查整改,彻底消除和解决安全事故隐患;三是要坚持追根溯源,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要坚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培训,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高度重视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标准,高质量落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问题隐患排查,建立整改台帐,逐项“销号”整改,以重点问题的整改突破带动安全监管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及时反馈信息,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将各项安全事故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