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提醒工作会

时间:2021-09-15 17:03: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住建局

在中秋、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15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警示告诫党员干部在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现守纪律的良好作风。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自律意识,约束自身行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坚决抵制不良风气,防止“两节”期间吃喝送礼等隐形“四风”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尘不染,遵规守纪,要常思贪欲之害,以案为鉴,去贪心,慎小节,常思危,要常做廉政表率,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局党组领导班子要管理好自己,带好队伍,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证队伍纯洁、不出问题,廉洁过节。驻局纪检组要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干部作风纪律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坚持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自已身边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