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10-14 19:09:26  来源:睢县网  作者:

为积极响应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进一步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睢县县委网信办开展了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信办工作人员和网信志愿者们在人流密集处悬挂横幅、张贴网络安全周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品。耐心地向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讲案例、做分析,围绕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网络陷阱,对网络诈骗防范问题和潜在的风险认识不足等问题,介绍了网络诈骗、个人隐私泄露等安全防范措施还就各种类型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现场问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关于电信诈骗、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印有二维码的《网络安全手册》和网络安全折页600余份,手提袋300余个,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30余张,引导群众了解最新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此外,县委网信办还积极利用“睢县零距离”微信公众号,“睢县之窗”微博等新媒体宣传矩阵网络平台,发布图解、案例等方式,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普及到基层一线,让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扎根在基层一线,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