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 “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廉政环境

时间:2021-12-08 11:42: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卢学波

今年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以打造“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为己任,坚持“四个到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政环境。通过建立制度、警示教育、规范监督,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有力地促进了交通运输工作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廉洁自律宣传教育到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牢固树立“立党为公、筑路为民、以廉为荣”的理念,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到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中层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转变作风,反对铺张浪费。严禁在节假日期间用公款请客送礼、向上级单位和个人赠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严禁公车私用等,凡违反规定的,将从严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和有关人员的责任;贯彻执行工作纪律到位。进一步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加强机关人员值班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岗位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的贯彻措施,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抓好落实;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到位。结合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活动,虚心接受人民群众尤其是服务对象的意见,认真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博大的胸怀和满腔的热情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