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6 16:53:50  来源:  作者:刘秀丽

1月5日,县领导刘秋玲、刘军一行到尤吉屯、周堂、胡堂、白庙等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对当前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中发现,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人员都能按照要求进行管控,各村大喇叭都在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超市落实了戴口罩、扫码、测体温、人员信息登记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针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立即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进行整改。

刘秋玲要求,乡村干部要尽职尽责的做好返乡人员的管控工作,既要管好,又要服务好,时刻关注隔离管控人员的情况,生活上多关心,心理上加强疏导,真正做到封门落锁,管控到位。返乡人员要理解配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有困难及时给乡村干部反映。要加强对药店的监管,“两抗一退”药品一定要下架,要和乡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一起,发挥好疫情防控的监测预警“哨点”作用。乡村两级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取缔麻将室,管控好人员聚集。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要履行好职能,做好核酸检测和体温测量,监测好隔离管控人员的健康状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