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法律法规培训会

时间:2022-01-13 08:47:2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升执法业务水平,1月12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业务学习培训,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 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上,县土壤肥料站、种子管理站、农药管理站负责人分别以《肥料管理条例》、《种子法》及《农药管理条例》和肥料、种子、农药执法常见违法行为及法律适用为主要内容,以农业生产用种安全检查和农药经营管理、禁限用农药管理为重点,紧贴一线执法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通过列举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培训会紧贴工作实际,教育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增强执法人员行政执法技能、业务工作能力、严格依规执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将针对执法人员经验欠缺、综合执法能力不足、知识结构层次较低的现状,加强执法业务培训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实践中多探讨、多交流、多总结,尽快提升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为建设一支公正、廉洁、高效、文明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打好坚实基础,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尽快适应保障全县农业生产健康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持续提升,为乡村振兴、农业增产增收提供良好的环境。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为起点,提升自我法规素养,增强执法能力,要将所学变所得,将所得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共同开创睢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