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供水

时间:2022-01-27 11:36:2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住建局

春节临近,睢县自来水公司针对春节期间市民用水量大、冬季供水设施易受损坏等问题,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供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积极做好供水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一是开展节前查漏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分五组,分别对城区内所有供水管网及阀门井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工作。共查出疑似漏点26处。根据查漏结果公司制定督办通知,抢修中心及时完成所有疑似漏点的检修工作,确保减少漏损、提高供水压力;二是开展供水风险隐患双重排查制度。加强对供水泵房、水源井及配电设备的检查与维护,加强对沉淀池、滤池、清水库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设施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对检查中发现的7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逐一解决,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三是加强制水运行管理。根据春节期间城市用水量变化,及时对供水流量进行调度调整,确保城市供水水量充足;四是抓好防寒防冻措施落实。寒潮来袭前及时发布冬季用水设施防冻小常识,开展阀门井、表井及自来水管道等易受损设施的检修维护,保证设施完好,减少冻闸、冻表和爆管等情况的发生;五是加强水质检测管理。继续加强对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的日检、周检和月检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六是保障抢修服务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实行主要领导亲自带班调度指挥供水抢修工作;抢修中心严格落实各项抢修制度,调整充实抢修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到“小修不过夜、大修不间断”。供水抢修热0370-8086609  二十四小时接听和记录用户所有服务内容,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七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员工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生产办公区域每日2次消杀,对门岗、加氯间、泵房、中控室、仓库等关键部位保持通风,增加消杀频次;做好每日值守员工个人防护,要求值守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工作结束后勤洗手;公司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供水区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