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房产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各物管小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3-16 15:21:5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房产发展服务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各物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从3月9日起,睢县房产发展服务中心成立督查组,每天赴29个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房产中心督查组严格按照“抓系统、系统抓、抓行业、行业抓、抓单位、单位抓”的工作要求,坚持“三个覆盖”、“三个一律”和“三个强化”,重点查看了小区封闭式管理、人员出入、车辆登记、体温检测等相关台账记录,详细询问了垃圾厢房管理和物业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协助做好高中风险地区返睢人员的排查和居家隔离工作,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状态清,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加强进入小区外来车辆和人员的登记管理,对进入小区所有人员进行测温、扫码、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加强对生活垃圾投放点的管理和消毒,并且加强物业从业人员的自身防护,确保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