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2 09:49:4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平平

3月21日上午,睢县农业农村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谋划下步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讲政治不折不扣、勇担当不推不拖、做表率不日不月、开新局不懈不怠,以优良的作风、充足的干劲、有力的作为,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一定要围绕“寻标立标、对标对表、学标做标、实干干实”“四步走”工作法,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中提升本领、锤炼作风,努力交出出彩答卷。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做好重大问题整改,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切实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要在提升能力素养上下功夫,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专业本领,开展实践锻炼,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毫不放松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高标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春管、病虫害防控、农业综合执法等各项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请销假制度,严禁午间饮酒行为,进一步增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的政治自觉。

截止目前,睢县农业农村局“对标对表”找差距(距标差距)13条,“学标做标”(学标措施)寻路径13条,“实干干实“看成效(学标成效)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