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全力做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迎检工作

时间:2022-03-29 09:59:12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住建局

为全力做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迎检工作,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快速行动、举全局之力打好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项目为王,牢固树立项目交卷意识、时间意识、攻坚意识,倒排工期、自加压力,奋力攻坚克难、形成强大合力,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圆满完成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迎检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落实项目“五个一”推进机制,明确班子成员的分工,确定各个项目的责任人、技术负责人,强化调度,密切配合,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工程顺利实施;三是压实责任。压紧压实项目领导小组协调责任,做到整体谋、细节抓、勤监督,建立健全调度、通报机制,切实抓好机制落实;四是科学施工。制定详细的项目推进台帐,任务细化到人,精确到每天,坚持项目早餐会,通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抢抓时间,挂图督战,交叉施工,组织施工队伍和机械,加班加点,快速推进,确保顺利完成所承担的项目建设施工任务。
截至目前,县鞋都路路沿石整修及更换已完成13500米,中央大街北段路沿石整修及更换已完成15800米,睢州大道东段480米的主路面铣刨完成,北侧绿化带、人行道(路沿石)安装完成,富民路亮化改造项目,足力健厂区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正在全面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